BloggerAds

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年年有蛋糕


終於“的起心肝”把照片上載好,也好把舊文補上。老公牛一那天,當然少不了要送他一個生日蛋糕。喜 今年我提前兩天焗好蛋糕體,翌日放學回家才打發忌廉,再存放於冰箱,翌日早上就可以吃了。可能是平日比較少做發忌廉的練習,經驗不足,每次發出來的忌廉好像都不大成功,塗在蛋糕上時,表面不夠光滑。鬼
 






抹茶味蛋糕

蛋糕面鋪上青檸果凍塊,晶瑩通透,看起來好像綠寶石呢!哈哈。




晚飯到FMP。FMP有各式各樣的餐廳,中日韓西式的都有。這晚我們光顧“潮流X”,是一家台式餐廳。

之前看過bloggers對這家餐廳的評價,還不錯,中餐之中,我們喜歡吃上海菜,還喜歡吃台灣菜。我們大概七點左右到達,可能是平日吧,餐廳還有位置,不用等。餐廳地方不是太大,但是也挺適合茶敘,菜單款式多樣,當晚負責樓面的服務只有兩個人。

我們要了兩個小吃,另加兩個套餐,套餐附送miso soup餐飲和甜品。
整體感覺不錯。喜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