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3年2月2日星期六

平衡

有時候會感覺手頭上的工作好像冥冥中有誰在安排着。
這幾個星期,每個星期總有大大小小的事務要解決處理。

上個禮拜,大的就有為學校的推廣影片進行訪問錄影。

其實,我自己對錄影一事一向是很抗拒的。
不是因為怕在大眾前講話,
而是因為不習慣面對熒幕前的自己,
感覺總是有點怪怪的,鬼
所以在去年的錄影廣播“出街”,
我還沒親自看過無……儘管老公和家長都給了我錄影拷貝。

這次得校方的邀請,基於辦學團體的服務原則,
能夠幫忙非牟利團體推廣本地華文教育,
雖然是豁出去了,但是心裡還是有點不自然。

所以當校方跟我說在安排錄影時間上有衝突時,
心想可能要從被訪問的名單中剔除了。
那時候的心情是有點鬆了一口氣。噓~舌

不過,後來收到校方通知會另外安排一個合適的時間給我們。愕
啊,逃不了。就要盡量配合。

幸好一切尚算順利,希望言之有物吧。

接下來又是農曆新年,大掃除、準備年菜、蒸年糕……
這些我都想做,自聖誕過後也好一段時間沒焗蛋糕了。
不過看著月曆上的日子,每個星期起碼兩科測驗、寫報告……

忙碌的感覺很好,但是也想找個平衡。
心中的秤子總是在左右搖擺中…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