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

初秋的祝福


中 秋過去,秋天也已經來到多多市。上禮拜四,老公取了一天假期,當天中午我們帶了早前買的相機到密市的公司總部作清潔維修。既然到了密市,就在附近兜個圈, 記得上次到密市是零四年,四年過去了,感覺這裡的變化不大。到過Square1這個大型商場,由於是工作日,商場遊人可數,我們隨便逛了一圈,本來打算在 當地找個地方吃午飯,但是看到的都是麥記,波事頓批薩等西式,最後就只好驅車返回多多市,找家粥粉店吃個清淡的午餐。

翌日是是全年的第269日,對 其他人來說就跟其他的日子一樣,是平凡的一天,工作天上課日,各人上班的上班,上學的上學,二十四小時後又是新的一天。然而,對我來說,這日子是爸媽賜予 我人生的開始。前幾天,老公說要買個蛋糕,我說不用了,反正前幾天,我為了不浪費做朱古力栗子果撻時剩下的朱古力慕士,就焗了一個抹茶朱古力慕士蛋糕。他 問,吃自己做的?我說,一個蛋糕就可以了


當 日吃完午飯後,我們就到一大型書店逛一逛,因為我們倆都想買書:老公想買電腦書,我就想看看Rubio寫有關Montgomery的傳記(當天晚上在市中 心有一新書發佈會)出版了沒有。可是,我們最後都是撲了個空,老公找不到他需要的書,而我呢?新書原來要十一月才公開出售,現在書店還沒有貨。那就只好留 待十一月才買吧。
老公本來提議晚上出外吃飯,但想想中午那粥粉午餐實在是太豐富了,晚上只想留在家隨便的炒一兩道菜,清清淡淡就可以了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牛一那天恰巧也是日校一年一度的照相日,早上出門之前我還想不起來,到了樓下才想起來驚,看看自己的打扮,白色的花領背心,外加一件淺褐色針織衣,還好,只差腳上穿的是一雙波鞋蒜(為 了上學走路舒服一點)。當天本來有四節課的,最後因為有的要拍照,有的出外參觀了,最後我真正只上了兩節課,其他時間,我就協助其他老師指導學生穿好衣 服。由於小學各年級我都教過,於是當天我是拍了一張又一張的合照。早上出門前,我還生了一個念頭,就是每年這個日子都拍一張照片。

晚上到附近一家上海中餐廳吃飯貓


(絲瓜瑤柱小湯包)
上禮拜收到朋友們遙遠的祝福,謝謝你們百忙中還抽出時間捎來短訊/電郵,雖然不能見面,但得知你們還記掛著我,心裡很高興,感謝感謝!喜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